归羌

每个黄昏,每个睡醒的早晨。

【原创作词】我唱予我

作曲/编曲/混音:海马CA3

作词:归羌

调教:大大大橙子org

曲绘:桃杏爱

视频:祈凉

演唱:乐正绫


https://b23.tv/96YKXi 


抬头   仰望天空

拂过   和煦的风

白昼   也在看我自顾自哼即兴的歌

漂泊   云层翻涌

记得   温度足够

流动   人海尽头处处相逢五光十色

晃过春夏秋冬   晃过他们形影匆匆

想要讲些什么   于是就此开口

将故事勾勒   描轮廓

占谁回忆中   熟面孔

你我各奔西东   转眼无影无踪

但走了许久都未有停留

彼此共舍得   同从容

“望你好好过”   抑泪流

尘埃已定落   时间终消磨

虽说此时不可名状感受   结心窝



响彻   情绪滂沱

附送   视线斑驳   

空洞   惊觉梦醒后某处竟密不透风

撕扯   手足无措

只求   温柔包裹

垂眸   渴望读懂回首又怕时光蹉跎

愉悦是笑的果   忧愁是漆夜酿的酒

欣忭转换难过   心被谁上锁呢

将故事勾勒   描轮廓

占谁回忆中   熟面孔

曾有欢喜浓稠   曾有自圆其说   

纵泛黄亦凝出几分苦涩

彼此共舍得   同从容

“那就再见了”   低声说

尘埃已定落   时间终消磨

于是把这场梦轻轻诉说   写成歌



接受不完美却坦诚的我

也值得拥鲜艳数朵

挥挥手  定格

念我  看我

所以才说



总归也没有   对与错

既已做抉择   便揉皱

心境由我掌控   当自己的导游   

这列车途中风景可知否

何须想太多   我问我

何须惧相逢   仍问我

清澈盈眼瞳   往事皆随风

想叙述的全于歌里寄托   唱予我



2020.05.09

评论

热度(3)